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傳台美討論新組織取代WHO 總統府回應了

傳台美討論新組織取代WHO 總統府回應了

2020/08/10 08:11
傳台美討論新組織取代WHO 總統府回應了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率訪問團昨抵台,總統府晚間指出,此次台美防疫交流未涉及所謂成立新的國際組織事宜;府方盼雙方在共同發表的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基礎上持續深化醫衛合作。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日本媒體稍早報導,艾薩(Alex Azar)率訪問團來台,雙方有可能就取代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新國際組織之設立交換意見。

 

 

不過,總統府晚間回應指出,這項報導屬傳聞,此次台美間的防疫交流並未涉及所謂成立新的國際組織事宜。

 

總統府表示,期待台美雙方在共同發表的「防疫夥伴關係聯合聲明」基礎上持續深化醫衛合作,也期盼透過此行與政府相關人員的當面交換意見,共同研擬未來合作方向,讓「台灣模式」能夠對全球抗疫有更大的貢獻,也讓全世界更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川普狂打「台灣牌」逼陸出手? 學者:外交承認也不無可能
傳美擬售台無人機 「海上衛士」可偵測數千平方的船艦
抗議美衛生部長訪台? 大陸宣布將在舟山海域實彈軍演
關鍵字: 美國台灣wh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