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 背景起底原來是老江湖 偽造國幣20餘次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 背景起底原來是老江湖 偽造國幣20餘次

2020/08/14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 背景起底原來是老江湖 偽造國幣20餘次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昨天(13)破獲一起假三倍券案件,分局指出7月警方接獲報案,有名男子拿著偽券買刮刮樂,在經過店家報案後,警方也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終於成功抓到該偽造集團,並逮獲蘇姓嫌犯,經過警方起底發現,該名男子原來是「老江湖」,已經有20幾次的偽造國幣紀錄。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昨日新聞稿指出,張姓男子在今年7月時,拿著偽券買刮刮樂,遭到店家報案,雲林地檢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追查,終於查獲該不法集團,查扣價值達近250萬元的振興三倍券,並抓到69歲的蘇姓主嫌。

 

 

警方清查蘇姓嫌犯背景後發現,該名男子已經有多達20幾次偽造國幣的經驗,已經入獄多次,這次又想搭上政府的三倍券,意圖想要重操舊業,取得不法利益。所幸,在偽造集團還在試行階段,就已緝獲瓦解。

 

(圖/翻攝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祭品文兌現 「查獲假券發雞排」何志偉:再加碼2百份!
提款領到200元 店家拒收銀行不要「還被當三倍券」 她無奈:為何要發行?
雲林69歲男偽造三倍券!市值破百萬 被抓到下場慘了
關鍵字: 三倍券偽造雲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