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親子嘉年華萬聖闖關趣 元大攤位學儲蓄理財

親子嘉年華萬聖闖關趣 元大攤位學儲蓄理財

2020/10/27 12:01 東森新聞

一年一度的親子嘉年華,除了有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帶大小朋友唱跳,萬聖節來臨,卡通人偶和品牌吉祥物也都和大家一起換上搞怪裝扮,現場攤位準備各種闖關活動,包括元大投信也用問卷互動的方式,把好的理財概念分享給爸爸媽媽,提早為孩子做教育基金規劃。

 

幼幼台的哥哥姐姐在台上帶領大小朋友唱唱跳跳,還有卡通明星也一起來參加這場萬聖嘉年華,夫妻檔香蕉哥哥和草莓姐姐,還特地拿出撲滿和恐龍氣球,告訴大家理財觀念要從小做起。

 

身為爸媽除了自我理財,也為孩子的教育基金做規劃,金融業者在現場的攤位,也進行填問券送氣球的活動。

 

元大投信副董 鄭玉蘭表示,那我們有一個好的高股息又優質的龍頭股,我們透過這種互動、問卷的一個互動,然後把一些好的理財概念跟一些爸爸媽媽分享。

一條龍傳遞存錢,從小養成儲蓄的觀念,寓教於樂的親子互動,讓這場嘉年華更別具意義。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