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暫別演藝圈不礙事!舒淇投資神準 當「最美吃貨」成億萬富婆

暫別演藝圈不礙事!舒淇投資神準 當「最美吃貨」成億萬富婆

2017/12/06 10:11 東森財經新聞
暫別演藝圈不礙事!舒淇投資神準 當「最美吃貨」成億萬富婆

▲舒淇爆暫別演藝圈,投資神準成億萬富婆。(圖/翻攝自舒淇臉書、東森新聞)

 

41歲女星舒淇與馮德倫結婚1年多,昨晚她在微博貼出愛貓照片,表示:「暫告演員生涯,承蒙錯愛⋯⋯⋯⋯各位,江湖再見。」讓粉絲十分錯愕,猜測是否是因為有孕?但據傳,舒淇只是因長期過敏,想利用拍片空檔調養身體而已。


出道20年的舒淇除了吸睛,「吸金」能力也非常強大,拍攝超過200部電影,手頭上銀彈充足,投資房產眼光相當精準,在兩岸三地都有置產的她,所有房子市值加起來就超過2億。2013年舒淇花了7千多萬,在內湖買下內湖高樓層豪宅,除了鄰近捷運站之外,生活機能也很好,且因為有設置太陽能板當做公共電力,相當環保,至今房價還是屹立不搖。除了台灣,還有2010年斥資5200萬在買下北京英式別墅,這裡的別墅洋溢着英法鄉間別墅的風格氣息,建築設施豪華舒適,主要是作為養老用途。

 

其實有關舒淇置產的傳言一直以來眾說紛紜,有人說她在泰國購入小坪數度假小屋、有人說她在香港也有6000萬房產,估計舒淇在全球投資的房產超過2億台幣,實力驚人。

 

除了房產,舒淇在2001年與藍心湄、陶晶瑩等人合資開設川菜餐廳「kiki restaurant」,目前在台灣共有7家連鎖店。在香港則與文雋、陳小春、楊恭如、陳曉東投資「寧記麻辣火鍋」,目前在杭州也有據點。從舒淇的副業投資,不難看出,女神的生意總是從自己的最愛入手。另外,也可觀察到舒淇的餐飲版圖,大部分都是與朋友合夥,除了顯現出她兩岸三地的好人緣,也能夠有效分散投資風險。經營有道的她在兩岸三地投資開超過10家餐廳,每月營業額超過4000萬元,總資產估算至少上億。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