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擔憂波動太過劇烈 世界最大型銀行敦促停止推出比特幣期貨

擔憂波動太過劇烈 世界最大型銀行敦促停止推出比特幣期貨

2017/12/07 23:2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華爾街銀行業群起反對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因為擔憂金融體系無法應付該加密貨幣的價格波動。

週四,比特幣大幅飆漲,在突破 12000 美元後, 不到 48 小時,竟飆破了 15000 美元大關。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期貨協會週四寄發一封信件予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 (CFTC)。

報導指出,該信件對推出比特幣期貨大加撻伐,並指出不應允許芝加哥交易所,CME 集團與 CBOE 以自我審查的方式,推出比特幣期貨。

金融時報報導,該信件並說,比特幣期貨交易所擬定的規則,並無法配合交易可能產生的風險。

CBOE 定於週日推出比特幣期貨交易,CME 集團則將於 12 月 17 日推出該期貨交易。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