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狂漲暴跌的比特幣 四小時內 大跌逾2500美元

狂漲暴跌的比特幣 四小時內 大跌逾2500美元

2017/12/08 20:3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NMoney 分析報導,比特幣再度讓投資人感受到上沖下洗的強烈衝擊。

在上漲至逾 17000 美元,創新高點後,週五亞洲盤,該數位貨幣却猛然劇挫。在不到四小時內,其價格大跌了逾 2500 美元。

比特幣今年可謂狂漲暴跌。其價格自 1 月的低於 1000 美元水準開始狂漲,途中也偶爾突然大跌。

近幾週,由於新的投資人加入市場,比特幣交易變得尤其狂熱。在週五遽然下跌之前,比特幣於 48 小時內,大漲了約 5000 美元。

香港比特幣交易所 Bitmex 執行長 Arthur Hayes 說,由於過去一週,比特幣大漲了約 80%,週五的大幅回檔走勢,應屬健康整理形態。

下週,芝加哥選擇權交易所 (CBOE) 將開始讓投資人交易比特幣期貨,他預期市場仍將出現大幅波動走勢。

香港時間週五下午,比特幣報價接近 16000 美元,稍早低點約為 14500 美元。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