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陸高僧讚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已手抄3遍「每次體悟都不同」

陸高僧讚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已手抄3遍「每次體悟都不同」

2017/12/14 11:21 東森財經新聞
陸高僧讚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已手抄3遍「每次體悟都不同」

▲印順和尚稱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佛經。(圖/翻攝自百度)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的十九大報告,掀起大陸各地研習風潮。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大和尚周一(12/11)出席「海南省佛教協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時表示,「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的佛經,我已經手抄了三遍。」不過有關言論疑似太過火,相關報導目前已被刪去。

 

▲印順和尚稱十九大報告就是當代佛經。(圖/翻攝自百度)

 

據《立場新聞》報導,印順大和尚認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閃耀著共產黨信仰的光芒。」

 

印順大和尚還提出,佛教徒可以像他一樣,效法抄經的方式,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抄一遍有一遍的體悟和收穫。中國已經進入了新時代的關鍵時期,佛教團體要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做到知黨愛黨、與黨同心同德、聽黨話跟黨走。

 

印順大和尚強調,佛教徒首先要做一個愛國愛黨的守法公民,然後才談得上佛教信仰。離開了現實談佛國,離開當下談未來,離開了民眾談修行,一切宗教都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立場新聞》指出,這篇報導原本由海南南海佛學院微信公眾號發表,也獲《鳳凰網》轉載。但疑似言論太超過,前述2者都已刪除相關報導。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