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賽車皇后變李太太 相馬茜曾「薪酸」被凹代言千萬、實收僅10萬

賽車皇后變李太太 相馬茜曾「薪酸」被凹代言千萬、實收僅10萬

2017/12/14 16:37 東森財經新聞
賽車皇后變李太太 相馬茜曾「薪酸」被凹代言千萬、實收僅10萬

▲李玖哲和日本女星相馬茜爆出婚訊。(圖/翻攝自李玖哲IG、相馬茜FB)

 

金曲歌王李玖哲和日本女星相馬茜相戀多年,今天在李玖哲的新專輯發表會上自爆婚訊,「大家可以叫她李小茜,因為她已經是李太太了」, 此話一出震驚演藝圈。

 

▲日本女星相馬茜。(圖/翻攝自相馬茜FB)

 

相馬茜2004年獨自來台打拼,對金錢沒什麼概念的她,因為不敢使用信用卡,平時省吃儉用,經常以蒟蒻、麵包果腹,吃到消化器官都出現問題,不過天性樂觀的她卻看很開,表示:「我一個人在台灣很孤單,常躲在房間裡哭;我並不在乎賺了多少錢,但對在台灣的工作很滿足。」

 

▲日本女星相馬茜。(圖/翻攝自相馬茜FB)

 

打著日本「賽車皇后」名號以及保養得宜的身材,相馬茜知名度日漸看漲,卻與經紀公司爆發糾紛,一年接下上百場活動,照理說應該進帳近千萬,但實際收入卻不到10萬元,據爆料她在日、台兩地有三間經紀公司,經過層層剝削,到手的酬勞所剩無多,相馬茜本人甚至不知道她每個通告及代言的確切酬勞是多少。直到2005年換了新東家,將她打造成楊思敏接班人,接下旅遊節目主持工作、又擔任旅遊代言人,短短2個月就進帳200萬元,才終於從谷底翻身。

 

▲日本女星相馬茜。(圖/翻攝自相馬茜FB)

 

後來相馬茜刻意減少工作量,這幾年幾乎已在演藝圈銷聲匿跡,呈現半引退狀態。最近一次現身,就是2010年以老闆娘之姿出現在男友李玖哲經營的韓國餐廳。雖然期間屢屢傳出她和李玖哲已經玩完的烏龍消息,但相馬茜始終選擇不出面回應,就是甘願隱居幕後做他背後的女人。如今李玖哲趁著新專輯發布,自爆婚訊,2人戀情開花結果,讓粉絲十分開心。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相馬茜李玖哲結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