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共和黨大規模減稅 廣大中產階級只分到10%

共和黨大規模減稅 廣大中產階級只分到10%

2017/12/20 20:5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MarketWatch 分析報導,國會稅務聯合委員會週一公布分析報告顯示,共和黨 1.5 兆美元的減稅計劃中,只有約 10% 直接分配給了中產階級家庭。

根據該分析報告顯示,年收入 -- 包括薪資,股利與紅利 -- 介於 2 萬至 10 萬美元的家庭,在十年之間,將可獲得減稅 1440 億美元,大多減稅將發生在前幾年,而後逐年遞減。這些家庭佔了美國納稅人約半數。另有約四分之一家庭,收入高於該範圍,還有四分之一家庭收入低於該範圍。

美國最富裕家庭 -- 年收入達 50 萬美元或以上 -- 約佔 6%,未來十年減稅金額將達 1710 億美元,約為減稅總額的 12%。

整體而言,美國家庭將因該計劃,獲得直接減稅 7680 億美元。其餘減稅金額,將透過調降公司稅形式,由企業界分享。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