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郭董也是五迷?鴻海尾牙傳五月天獨家獻唱 陶喆壓軸華碩、仁寶

郭董也是五迷?鴻海尾牙傳五月天獨家獻唱 陶喆壓軸華碩、仁寶

2017/12/25 10:12 東森財經新聞
郭董也是五迷?鴻海尾牙傳五月天獨家獻唱 陶喆壓軸華碩、仁寶

▲據傳五月天尾牙場應會獨家獻給鴻海。(圖/維基百科)

 

年關將近,科技業尾牙手筆大,成為每年矚目焦點,今年尾牙節目陸續公佈,金曲歌王陶喆意外成為熱門受邀歌手,華碩跟仁寶都已經敲定邀請他壓軸。眾所矚目的天團五月天,今年尾牙場據傳獨家獻給鴻海,將在除夕前1周當天擔任壓軸火熱開唱。

 

華碩將於2月1日舉行「歲末聯歡晚會」,主題以「放膽、築夢」為引言,勉勵同仁要追尋無與倫比,創造無限可能,今年壓軸邀請金曲歌王陶喆登場,另外還有創作才女徐佳瑩演出。由於集團人數眾多,華碩今年依舊選定南港展覽館場地舉辦尾牙,除了每年固定的百萬汽車頭獎外,尾牙節目內容也是員工最關心的話題,目前確定由陶喆壓軸演出,另外星光歌后徐佳瑩也受邀獻唱,主持人則敲定為黃子佼及曲艾玲。 

 

▲。(圖/翻攝自陶喆臉書)

 

仁寶以《齊心聚力 共創經典》為主題舉辦,席開647桌,壓軸藝人為陶喆及安心亞,仁寶2018年全力拼智慧穿戴及物聯網裝置倍增,5大產品線全面成長,向兆元營收叩關。

 

據透露,今年五月天和天后阿妹原本不接尾牙場,但鴻海入主夏普後,透過贊助今年的五月天巡迴演唱會,在海報上也可看到SHARP字樣,五月天尾牙場應會獨家獻給鴻海。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