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一名比特幣交易所經理遭綁架 公司先前曾遭網路攻擊

一名比特幣交易所經理遭綁架 公司先前曾遭網路攻擊

2017/12/29 17:46 鉅亨網新聞中心

跟比特幣相關的綁架,通常是駭客綁架電腦要求比特幣支付,不過現在出現真人遭綁架的案例-1 名比特幣交易所經理在烏克蘭被綁架。

據英國《BBC》引述俄羅斯及烏克蘭媒體報導,40 歲的 Pavel Lerner 在離開基輔 Obolon 區辦公室時遭到綁架,被蒙面人拖到一輛黑色賓士汽車內。

基輔警方已經證實,有 1 名男子當天被綁架,但拒絕透露他的身份。另一名發言人說,目前已展開調查,之後會公布更多消息。

Lerner 是俄羅斯著名的區塊鏈專家,他被綁架的新聞,也震警了許多加密貨幣社群。

Exmo Finance 在英國註冊,但主要業務在烏克蘭。先前 Exmo 發布一條 Twitter 消息,表示公司遇到網路攻擊。

此外,Exmo 也表示,目前正盡全力尋找 Lerner 的下落,但公司及交易所仍正常運作,所有用戶的資金都還是絕對安全。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afp比特幣區塊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