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豪門婚變!王文洋千金掏3千萬給夫創業 卻遭家暴還被討19億贍養費?

豪門婚變!王文洋千金掏3千萬給夫創業 卻遭家暴還被討19億贍養費?

2018/01/10 11:40 東森財經新聞
豪門婚變!王文洋千金掏3千萬給夫創業 卻遭家暴還被討19億贍養費?

▲王思涵和夫婿黃健維昔日恩愛模樣不在。(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文洋千金王思涵驚爆外遇,與老公黃健維分居,如今事情大逆轉,據《鏡週刊》報導,黃健維被爆料家暴王思涵、還常跑酒店,甚至還和酒家女傳曖昧訊息,王思涵曾努力想挽回感情,最後仍無法回天。雙方目前透過律師協調離婚,王思涵身價將近200億,有百億千金封號,據傳黃家提出15億元膽養費及4億豪宅,但這些錢多為婚前持有,加上老公黃健維也有事業,兩人若真離婚,黃健維恐怕一毛錢都拿不到。

 

▲王思涵和夫婿黃健維LINE對話。(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思涵是宏仁集團董事長王文洋的女兒,名下有3棟北市豪宅和大安區商辦,但更驚人的是她持有20萬張台塑股票,總價值將近200億,讓王思涵有「百億千金」的封號,如此傲人的身家,可用家財萬貫來形容。但王思涵名下資產大多是婚前所有,加上黃健維出身書香門第,從事建築設計的他衣食無虞,贍養費恐怕還有得談。

 

▲王思涵在2014年婚前即曾遭黃健維動粗打傷手肘。(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2014年王思涵曾出資3千多萬元,幫黃健維成立「數位左右」公司,從事美食APP開發,王家友人指出,這家公司所有管銷費用,甚至連每月影印機租金等,都由王思涵代墊。據傳這家公司至今都沒賺錢,但卻還能順利運作。2017年黃健維再向王思涵開口,表示「數位左右」公司要增資千萬元,且要「現金」,王思涵立即去領錢,並乖乖地將現金拍照,LINE給黃健維。

 

知情人士透露,身價高達200億元的王思涵,與老公黃健維交往時就曾遭到家暴,視夫如天的王思涵為了讓黃健維有面子,常將現金放在房內供老公隨時花用。二人結婚後,黃健維開口說想買跑車改變心情,她馬上依老公指示,付340萬元給車商,買一部白色二手Maserati跑車。甚至黃健維生日時,王思涵也花90萬元買白色杜卡迪重機送他。

 

▲黃健維以創業心情差,要求王思涵買340萬元二手Maserati跑車送他。圖為相同款式。(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家委託律師表示,早在去年8月王思涵與夫婿黃健維兩人就已分居;去年11月中,黃家提出15億元和解金膽養費,以及王家在北市仁愛路市價約4億的豪宅,並要求兒子的單獨監護權,遭王家拒絕;12月底,雙方那時達成共識,同意將兒子改為共同監護,贍養費2億為條件和解。但就在雙方預備付款談判之際,王思涵被拍到與婚攝親密共餐,讓談判陷入膠著。

 

▲王思涵面露愁容,恐是為與夫鬧離婚而心煩。(圖/翻攝自鏡週刊

 

對於家暴指控,黃健維稱指控不實,強調夫妻感情很好,堅稱是因妻子出軌,雙方才走上離婚一途,還透出妻子在14週年給他的生日卡,上面寫著「最幸福的老婆」,並寫著「要一起渡過難關」等語。

 

▲黃健維表示王思涵曾手寫卡片給他。(圖/翻攝自鏡週刊

 

王思涵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如下:

代理王思涵小姐聲明
一、關於王思涵小姐與黃健維先生雙方目前分居中,雙方確實有委託律師進行協商,一開始對方提出的離婚條件,確實令王思涵小姐難以接受;嗣後雙方有再協商,因雙方目前仍尚未達成具體協議內容,故不方便對外透露,尚請見諒。


二、本所尚未接受王思涵小姐委託提出法院的離婚訴訟,目前雙方也沒有刑事官司,關於雙方在婚姻生活所產生的紛爭,幾個月來雙方都有委託的律師協助溝通,而協商期間雖曾因106年12月27日週刊的爆料報導而一度中斷,但目前雙方仍在繼續溝通,而溝通明顯已受媒體報導影響。


三、王思涵小姐並未剝奪黃先生之親權,黃先生與其父母也曾多次到御之苑看小孩,雙方目前離婚的協商也包括雙方小孩的監護權。


四、王思涵小姐在婚姻生活中,長期受到委屈,但基於為子女最佳利益考量下,王思涵小姐仍然一本初衷希望雙方能以協商圓滿解決,避免上法院以訴訟途徑來解決雙方間的爭議。
            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 李永然律師
                      黃斐旻律師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王文洋王思涵婚變家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