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雞排漲雞肉卻沒漲?網友拿農委會資料嗆店家卻反遭打臉

雞排漲雞肉卻沒漲?網友拿農委會資料嗆店家卻反遭打臉

2018/01/18 11:47 東森財經新聞
雞排漲雞肉卻沒漲?網友拿農委會資料嗆店家卻反遭打臉

▲連鎖業者派克雞排因原物料而漲價,有網友拿農委會資料嗆店家,卻遭反將一軍。(圖/取自2派克脆皮雞排粉絲團)

 

平價美食炸雞排「漲」聲響起!受到原物料雞肉漲價的影響,連鎖業者派克雞排宣布自本月20日起雞排調漲5元,由60元漲至65元,惡魔雞排也將在2月份漲價10元,引發不少民眾怨聲載道,痛批跟一個便當價格相同,而且表示會減少購買次數,甚至有網友PO出農委會雞肉價格,4年來每公斤只要50元上下,打臉雞排業者,意外引發論戰!

 

▲受到原物料雞肉漲價的影響,惡魔雞排也將在2月份漲價10元。(圖/取自惡魔雞排粉絲團)

 

受到原物料漲價的影響,導致平價美食炸雞排價格居高不下,民眾無法接受,網友也打臉,PO出農委會2015年到2018年雞肉價格,平均每公斤只要48到52元,質疑原物料上漲的說法。對此派克雞排則回應,「這是整隻毛雞價,不是白肉雞價格,業者更拿出每公斤97元的叫貨單,證明漲價有理」、「有誰認識這個1公斤52元的廠商麻煩拜託你,跪著求你介紹給我」、「謝謝你為我們調查行政院的資料,讓我們知道原來行政院對於台灣真正的市場調查處在休眠狀態」,並強調「我們也是受害者確(卻)變成加害者真的覺得很無奈」。

 

▲連鎖派克雞排分店(圖/取自2派克脆皮雞排粉絲團)

 

此事件引發網友紛紛道,「拿農委會的公告價格來說嘴?無知沒有極限」、「反正60以上的我都不會吃啦」、「都是受害者沒錯啊,店家漲價生意就會變差」、「漲價還是有人買阿,白癡才不漲」、「桃園火車站斜對面派克都倒了,哈哈」、「魯蛇我小學時一片25元,致癌物,現在很少吃了」、「夜市攤販還有賣80的,鑲金的嗎?」。

 

走趟市場,看看白肉雞價格,9月每斤80元,10月漲到85元,現今則狂飆到90元,而且越近過年價格會越高,看來雞排平價美食的美名,真的回不去了。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雞排漲價派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