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Fed最新觀點 正常失業率應為4.6%

Fed最新觀點 正常失業率應為4.6%

2018/02/01 22:2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聯準會 (Fed) 週三說,Fed 已調降預估長期正常的失業率,由 4.8% 調降至 4.6%。

這意味失業率若低於 4.6%,隨著時間,將引發通貨膨脹升高。

Fed 於週三結束為期二天的政策會議後,公布了修正後的長期目標與政策策略,其中便包含了這項最新預估的失業率數據。

自去年 3 月以來,美國失業率便一直低於 4.6%。

Fed 於週三亦公布了鷹派的政策聲明,暗示將於 3 月舉行的下次政策會議中,採取升息行動。

Fed 於 2012 年首度公布目標與策略,自那時以來,便穩定調降長期正常失業率的預估。當年,Fed 估計正常的失業率應介於 5.2% 至 6%。

在本週 Fed 會議舉行前,有分析師認為央行可能調整目前 2% 的年度通貨膨脹目標。但決策官員並未採取這類行動。

Evercore ISI 公司副董事長 Krishna Guha 說,未來幾個月,Fed 可能會正式檢討央行的政策策略與目標。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