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灣加油!」人在日本心繫強震 團購達人486捐200萬賑災

「台灣加油!」人在日本心繫強震 團購達人486捐200萬賑災

2018/02/07 10:18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加油!」人在日本心繫強震 團購達人486捐200萬賑災

▲9時52分,北市搜救隊與紅十字會人員於雲門翠堤大樓9樓之5救出1名民眾(韓籍、金姓、58歲女性),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尚在檢傷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愛心不落人後!在電腦大廠宏碁宣布捐款500萬後,網購達人「486先生」也在臉書發文PO出將捐款200萬元,協助花連震災。

 

以經營團購打響名號、逾69萬粉絲追蹤的「486先生」,雖然目前人在日本,但一早看到許多網友傳訊「花蓮大地震有房子到塌,有傷亡事件傳出」,讓他感到相當痛心,於是決定捐出200萬元略盡棉薄之力,也希望大家更注意居家的安全。

 

▲486先生稍早在臉書PO文,雖然人在日本,但仍心繫台灣。(圖/取自486先生臉書

 

「486先生」的臉書PO文內容如下:「日本時間早晨7點台北時間6點,我拿起手機看一下,發現很多網友發訊息給我,說花蓮大地震有房子到塌,有傷亡事件傳出,瞬間讓我覺得震驚之外,對於有死傷的事件,深感地震的可怕無情,也為這次傷亡的同胞覺得心痛,就這樣一剎那天人永隔…我決定捐出200萬元略盡棉薄之力,也希望大家能更重視居家的安全。台灣加油。」

 

而消息一出,也有不少網友大讚他非常有愛心,「替花蓮的朋友謝謝你,天佑台灣」、「為台灣鄉親感謝。」、「台灣最美風景!你好棒」、「一早起床,看到大哥這果斷的的決定,還能怎麼說,大哥,謝謝你的用心。」大家也一同祈禱不要再有災情發生了。

 

【往下看更多】
債務風暴恐再上演?專家:都是房地產惹的禍
手握2千億黃金多單 月賺逾百億 神秘大戶曝光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捐款團購達人賑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