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巷弄被垃圾塞爆苦到清潔隊…環保局加班清運

巷弄被垃圾塞爆苦到清潔隊…環保局加班清運

2018/02/21 11:42 東森財經新聞
巷弄被垃圾塞爆苦到清潔隊…環保局加班清運

▲有網友抱怨巷子被堆滿垃圾,幾乎連走路的空間也沒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農曆春節期間初一到初三大部分地區皆不清運垃圾,但過年家家戶戶大魚大肉,就連市場商家也都擠滿了人潮,因此民眾家中都累積大量待清運的垃圾,卻沒想到竟形成這樣一道「風景」。近日有民眾在臉書PO文抱怨有巷子被堆滿垃圾,幾乎連走路的空間也沒有,讓附近居民傻眼直呼「該怎麼進去?」許多網友看了也不禁撻伐「沒有公德心」。

 

苦主於19日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無奈寫道「試問這樣我怎麼開門進去……?」從照片中可見,不只角落的垃圾子車被塞滿,整條巷弄甚至堆出一條「五彩垃圾龍」;而最衰的莫過於一旁的店家,不僅得收拾髒亂不堪的殘局,連進門的出入口皆被堵住!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道,「別人是回家路很長,你是回家要進門難」、「果然是台灣最美的風景」、「很有味道的照片」、「太誇張了吧」、「公德心已死,請節哀」、「好噁,可能一開門,蟑螂、螞蟻通通跑進家裡」、「破窗效應」、「自私,真替這些人感到羞恥」。

 

雖然原PO沒有指出確切地點,但照片中看起來像是在市場附近,有網友猜測是某個菜市場,「好像員林第一市場,每年過年都會上演,今年看這量算少了,之前還有傢俱、娃娃。」

 

原PO還提到,「除夕當天的垃圾早已清完,都是外來亂的丟的,監視器多的是,各長官推責,最苦的是清潔隊。」

 

▲(圖/臺北市環保局臉書

 

而為了讓民眾有乾淨的環境,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各區清潔中隊於昨日上午9時起加班收垃圾。今日(初六)恰逢週三,原本是停收垃圾的,但環保局考量民眾過年停收期間可能累積許多垃圾,因此請清潔隊員特地加班,依平常清運時間出動收運。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過年垃圾清潔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