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行庫動態:渣打銀「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開幕,客戶服務再升級

行庫動態:渣打銀「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開幕,客戶服務再升級

2017/08/25 09:05 財訊快報/李娟萍報導

渣打銀「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昨日開幕,「渣打iWealth數位旗艦」台中分行將為大台中地區優先理財客戶,提供結合數位科技、人性服務、專家團隊的六星級服務。

渣打銀台中分行有「遠端智能櫃員區」,並配置了「尊榮一站服務區」、「數位理財諮詢區」、「閒逸品茗區」等,客戶服務更升級。

渣打銀總經理林遠棟表示,2015年時,渣打集團宣布三年內投資約30億美元,在集團的技術和系統上,台灣不僅是渣打集團的重點發展市場之一,更是渣打集團個人金融業務全球前三大領先市場之一,因此,積極投資台灣市場的發展。

在提升台灣個人金融數位化服務方面,集團決定投資新台幣超過1億元,在去年打造渣打全球首座「渣打iWealth 數位旗艦」,並在台中首座「渣打iWealth 數位旗艦」,深入拓展台灣優先理財客戶市場。

渣打銀自1999年即在台中開設分行,近20年與台中許多企業主、台商、優先理財及一般客戶共同成長,渣打銀行著眼台中之無窮潛力,選定於台中市進一步投資新台幣6,000萬元,開設「渣打iWealth 數位旗艦」台中分行,以台北的成功模式深入拓展台中優先理財客戶市場,成為大台中地區金融服務的新亮點。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