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笑稱願與金正恩見面 川普:對方將面臨「和瘋子打交道」的風險

笑稱願與金正恩見面 川普:對方將面臨「和瘋子打交道」的風險

2018/03/05 17:35 鉅亨網林信男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出席一年一度的「烤架俱樂部晚宴」(Gridiron Club Dinner),並於席間大開玩笑;他笑稱,願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就與瘋子打交道的風險而言,這是他 (金正恩) 的問題,不是我的。」

「烤架俱樂部晚宴」是記者與政治人物的年度聚會,雙方通常會在此一場合互相嘲弄,氣氛輕鬆,去年川普並未出席,今年是他首度參加。

根據 CNBC 報導,川普笑稱,他願與金正恩會面,而對方將面臨「和瘋子打交道」的風險。

過去 1 週,白宮並不平靜,聯絡室主任 Hope Hicks 請辭,川普女婿、白宮高級顧問庫許納 (Jared Kushner),因涉及財務違規行為,遭到調查,其安全許可等級,也被調降。

而上述事件,也成了川普搞笑的素材,「我想為遲到一事道歉,你知道,因為 Jared 無法通過安檢。」

川普說,「我喜歡人事變動,我喜歡混亂,棒透了。」至於誰會是下一個離開白宮的人,川普笑稱,可能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Melania)。

川普戲稱,福斯新聞網 (Fox News) 是「第 4 個政府部門」;也消遣不斷爆料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稱他洩露消息的程度,「漏得比鐵達尼號還兇」。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