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美國參議員警告金正恩:如果你只是戲耍川普 我們就讓你完蛋

美國參議員警告金正恩:如果你只是戲耍川普 我們就讓你完蛋

2018/03/09 20:5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MarketWatch 報導,美國參議員葛蘭姆 (Lindsey Graham) 週四說,他希望朝鮮半島能夠和平,但警告金正恩,如果他只想戲耍川普總統,他和他的政權就會完蛋。

這位共和黨參議員說,川普對北韓領導人的外交攤牌,為和平解決核子衝突威脅,提供了數十年來,最好的機會。但葛蘭姆補充說道,「他可不是天真的人」。

「我了解如果能夠以古鑑今,北韓總是只說不做,」葛蘭姆在發布的推文中說道。

「但是,我真的相信,北韓現在相信如果有必要,川普總統會動用武力。」

一位南韓官員週四發布消息指出,川普已經接受平壤的邀請。白宮稍後也證實這項會面可能於 5 月進行。

但葛蘭姆也警告這位核武國家的領導人,「你所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親自與川普總統會面,結果却只是戲耍他。」

「如果你這樣做,你 -- 還有你的政權,就準備完蛋吧。」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