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轉戰媒體 歐巴馬夫婦將為Netflix製作獨家串流節目

轉戰媒體 歐巴馬夫婦將為Netflix製作獨家串流節目

2018/03/09 23:09 鉅亨網編譯許家華

紐約時報週四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Barack Obama) 與 Netflix 已深入討論製作一系列節目,但這些節目僅以串流服務播出。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倘若協議進行順利,歐巴馬與前第一夫人蜜雪兒 Michelle 將提供獨家內容給 Netflix,主軸為鼓舞人心的故事。

節目構思也包括歐巴馬主持談話,聚焦健保、移民和氣候變遷等議題。其他節目可能也包括前第一夫人的討論議題,例如她在白宮倡導的話題「營養」。

歐巴馬也可能將其品牌或背書放在 Netflix 虛構的節目上,稱該內容符合其價值觀。
但根據報導,歐巴馬不打算利用這些節目來回應川普總統的施政或其觀點。

目前最終協議尚未敲定,集數和節目的格式與酬勞也尚未得知。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