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BBC揭露:英國女王早已寫好第3次世界大戰演講稿

BBC揭露:英國女王早已寫好第3次世界大戰演講稿

2018/03/16 19:02 鉅亨網編譯林懇

英國女王早已為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預備了一段事先擬好的稿子。由於俄羅斯和英國之間的緊張局勢持續不斷,女王的演講稿引發了對核武戰爭的恐懼。

據澳洲新聞《News.com.au》報導,英國女王演講稿原本於 1980 年代所擬,於 2013 年發布,但到目前為止並沒有人關注。由「30 年法則」所規定、政府發布,反映了當時的寫作風氣。其中,原本也「計劃」在 1983 年 3 月 4 日公佈。

作為戰爭演習的一部份而制定的稿子,英國女王寫道,「勇敢國家(英國)」所面對的外在威脅,是「史無前例」的。

此演講稿由《BBC》所公佈,寫道:

「我的家人和我與英國聯邦國正分享我們的聖誕喜悅,而戰爭的恐懼似乎那麼的遙遠。現在,這場瘋狂的戰爭再次於世界各地蔓延,我們勇敢的國家必須再次做好準備,才能克服重重困難。

 

我從未忘記我和妹妹在 1939 年(二戰開始時)那宿命重重的一天,擠在幼兒園無線電設備周圍,聽著我父親的 (喬治六世 George 6th)鼓舞人心的話語,感受到的悲傷與自豪感。

 

而我也不曾想像過,這種莊嚴可怕的責任有一天會落在我身上。

 

但無論什麼恐懼在等待我們,在這個悲傷的世紀裡,幫助我們 2 次保持自由的特質將再次成為我們的力量。我和我丈夫與大家同樣的為在國家服務的兒女、丈夫、和兄弟感到的擔憂。

 

我親愛的兒子安德魯 Andrew 現在正在與他的部隊行動著,我們不斷為他的安全和海內外所有軍人的安全祈禱。正是家庭生活這種緊密心的聯繫,成為我們對未知事物的最大防禦。如果家庭保持團結和堅定,為獨居和無家的人提供庇護,我們的國家的生存意志將不被動搖。

 

在我們共同努力消除新的罪惡時,讓我們為我們的國家及善良人士祈禱,無論他們身在何處。上帝保佑你們。」

英國現在與俄羅斯的緊張關係讓此演講更添加了真實性。據了解,3 月 4 日時,俄羅斯前間諜 Sergei Skripal 和他的女兒 Yulia 被發現在英格蘭 Salisbury 的一張長椅上,英國首相梅伊宣稱他們被全球最致命的一種毒藥 Novichok 的神經毒劑中毒。

雖然這對父女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但他們的預後是嚴峻的。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英國女王演講稿俄羅斯英國戰爭恐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