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西方驅逐俄外交官 普丁表態:必將以牙還牙

西方驅逐俄外交官 普丁表態:必將以牙還牙

2018/03/29 07:5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 (Dmitry Peskov) 週三說,多個西方與東歐國家驅逐了俄羅斯外交官,俄羅斯必將採取報復行動。

路透社報導,佩斯科夫說,英國,美國與其他盟國驅逐多位俄國外交官,墨斯科將會反擊,「但會選擇適當時機。」

在記者會上,佩斯科夫並未詳細說明俄羅斯將如何反應,只說將根據俄羅斯的國家利益做出反應。

他說他希望執行驅逐令的國家能適當檢視英國有關訊息。該訊息描述有人在英國領土毒殺了前俄羅斯間諜 Sergei Skripal 與他的女兒 Yulia。

英國說,幾乎確定俄羅斯執行了這次攻擊事件,使用軍用級,俄羅斯製造的神經毒藥。但俄羅斯否認涉入此一案件。

俄羅斯與世界其他國家的關係降到了新低點,這讓俄羅斯總統普丁承受了新的壓力。他在近來的總統大選中,贏得壓倒性勝利,準備持續第四任總統任期。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