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全台灣最幸運縣市 春節期間桃園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全台灣最幸運縣市 春節期間桃園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2018/03/29 12:07 鉅亨網記者許雅綿 台北
全台灣最幸運縣市 春節期間桃園刮出11個百萬以上大獎

台彩今 (29) 日表示,農曆春節期間推出的刮刮樂,共有 355 個百萬 (含) 以上大獎,根據經銷商通報統計資料,今年最幸運的縣市就是桃園市,總共已產生 11 個百萬獎金得主,新北市 10 位、高雄市 9 位分居二、三名。

農曆春節期間,全台各地彩券行接連傳出民眾刮中大獎消息,據台彩統計,全台灣刮出最多百萬 (含) 以上大獎的就是桃園市,堪稱全台今年最幸運的城市,巧合的是,刮中大獎的中獎人都在中獎前有「神預兆」。

台彩表示,一名桃園市年約 30 多歲男性,刮出大獎當天經過投注站時眼皮一直跳個不停,直覺運氣應該會不錯,就先買一張 2000 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沒想到刮中五千元,但眼皮還是持續在跳,於是他決定直接買一整本回家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刮出 100 萬大獎。

另外在桃園市八德區,有一名男子回家過年時,路過彩券行,也發生眼皮跳的情形,當下想說可能是個預兆,就進到彩券行買 2000 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送給父母當禮物,沒想到父親一刮就刮中二獎 100 萬。

還有一位在桃園市中壢區,刮出大獎年約三十多歲的女性導遊,中獎當天原本要上班,但因為前晚夢到自己中頭獎,所以特地跟公司調班買刮刮樂,想不到真的刮出百萬年終獎金頭獎 100 萬,不敢相信美夢竟然成真。

台彩指出,目前全台已刮出 78 個百萬以上大獎,目前還有超過 200 多個百萬大獎尚未刮出。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台彩刮刮樂幸運百萬獎金彩券桃園新北高雄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