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狄鶯寵子無極限!貴族學校「一年60萬」利菁:男生要窮養

狄鶯寵子無極限!貴族學校「一年60萬」利菁:男生要窮養

2018/03/29 15:17 東森財經新聞
狄鶯寵子無極限!貴族學校「一年60萬」利菁:男生要窮養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攻擊其就讀的高中,今日傳出遭警方逮捕。(圖/取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要攻擊其就讀的高中,今日傳出遭警方逮捕,而孫安佐之前在台就讀的康橋國際學校高中部也對外表示,孫安佐在該校讀到高二,已於去年轉出,至於轉校原因、在校表現,康橋則強調,基於保護個人隱私,無法對外說明。

 

據了解,目前在賓州讀書的18歲高中留學生孫安佐,因涉嫌威脅攻擊就讀的天主教學校被捕。該案也成為PTT八卦版熱門討論,網友並找出狄鶯2012年談當時小六的兒子的報導內容,提及狄鶯只給兒子吃頂級食材,就連孫安佐去同學家吃稀飯都被她嫌寒酸,不准兒子再去同學家玩。網友紛紛感嘆,應該是從小就被寵壞了。

 

▲藝人狄鶯對兒子保護至極,曾對他說過:「18歲以前你都要聽我的,18歲以後,你要怎樣都可以。」(圖/取自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對兒子保護至極,曾對他說過:「18歲以前你都要聽我的,18歲以後,你要怎樣都可以。」小六以前兒子不曾單獨離家下樓買東西,甚至沒有一個人到過超商。她還說,注重兒子的食物一定要頂級,比如深海魚、牛小排、鮮蝦,家裡有一個冰箱專門冰孫安佐的食物。有一次到同學家吃稀飯,狄鶯嫌太寒酸,從此不讓兒子到同學家玩。

 

孫安佐自國中、高中都就讀知名的貴族學校,國中讀私立薇閣雙語高級中學,高中念私立康橋國際學校。據了解,薇閣一學期的學費約7至8萬,還不包含校車的交通費以及餐費;康橋國際學校一學期的學費,更高達18至30萬元。不過今日薇閣校方表示,孫安佐已經不是他們學校的學生,無法說明更多細節;康橋則證實,孫安佐在該校念到高二,但去年已轉出,轉校原因、在校表現等是個人隱私,校方無法透露。

 

▲孫安佐自國中、高中都就讀知名的貴族學校,國中讀私立薇閣雙語高級中學,高中念私立康橋國際學校。(圖/取自狄鶯臉書

 

事實上,狄鶯對獨子能念康橋十分滿意,2015年7月8日狄鶯才在臉書PO文,說最近最開心的事就是「兒子考上高中很好的學校」,並說「終於可以放下心頭的重擔」,下方還附上自己笑容燦爛的照片,沒想到愛子升上高中,還是又出狀況。

 

邰智源和製作人老婆徐雅琪的兒子邰靖與孫安佐都曾在薇閣求學過,徐雅琪剛受訪表示2個小孩雖同為薇閣校友,但彼此不認識從沒接觸過,她對孫安佐發生這樣的事情表示「很遺憾」,希望孫鵬與狄鶯可以順利解決問題。邰靖現在就讀台大電機1年級,課業繁重,徐雅琪心疼兒子每天都要到凌晨1、2點才能入睡,「他們同學都說已經爆肝了」,至於邰靖未來是否到美國求學,她大笑:「那要看川普歡不歡迎我們囉,現在還太早啦。」

 

▲狄鶯說小六以前兒子不曾單獨離家下樓買東西,甚至沒有一個人到過超商。(圖/取自狄鶯臉書

 

而藝人利菁今天錄影時被問到小孩應該窮養或富養的問題時,也提出看法:「我認為男孩子應該要窮養,要讓他勵志,刺激他向上,據說警方有搜出一堆槍,搞不好是玩具槍,但如果他都得到麥當勞去打工養活自己,怎可能還有錢去買槍?不過在事實未明前,我們還是不應過早論斷。」不過據外媒報導,在孫安佐寄宿家庭所發現的軍事用品,其中並未有槍枝。

 

▲藝人利菁今天錄影時被問到小孩應該窮養或富養的問題時,也提出看法:「我認為男孩子應該要窮養」。(圖/取自利菁臉書

 

身為公眾人物的狄鶯曾自稱教子有方,保護小孩也周到,當時還強調孩子大了要懂得為自己負責。甚至當好友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涉嫌職棒簽賭、暴力討債,狄鶯還表示:「我也相信他的小孩(陳銳)應該有足夠的智慧,去評斷對與錯,賭是真的不好,歹路不可走。畢竟孩子養這麼大,18歲已經算是成年人了,你就該為自己負責,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一名台籍交換生在美國賓州,因涉嫌威脅要拿槍掃射高中,27號晚間遭到逮捕,而現在證實,這名學生正是藝人孫鵬和狄鶯的兒子「孫安佐」(改名前孫華),警方事後還在孫安佐所寄宿的家中,搜出包含20發子彈、十字弓等多樣危險物品。雖然孫安佐表示一切都只是開玩笑,狄鶯也護兒說只是「耍嘴砲」,但孫安佐仍遭警方以「恐怖威脅罪」移送法辦,目前孫鵬和狄鶯都已準備好赴美救兒了。

▼(圖/狄鶯臉書)


藝人孫鵬和狄鶯18歲的的兒子孫安佐,因為涉嫌在美國賓州一所高中揚言要在學校開槍掃射,威脅言論把同學嚇壞趕緊報案,27號晚間孫安佐在賓州遭警方逮捕。據了解,他告訴一名同學5月1日不要去學校,因為他會掃射整個學校,接著又說他是在開玩笑,但該名同學曾被他問過如何購買槍枝,因此慌張報告老師。

「孫安佐」遭逮後坦承他確實有說過恐怖威脅的言論,但一切都只是開玩笑而已,不過警方事後在賓州寄宿的家中,搜出大批軍事用品,甚至包含20發9毫米的子彈,還有裝載瞄準鏡、瞄準燈的高殺傷力十字弓,以及7支箭。年紀輕輕卻擁有各式各樣的武器,警方查出孫安佐還曾上網搜尋購買AK-47步槍的方式,行徑相當可疑。

孫安佐從小就讀私立薇閣中小學,學費一學期要價不斐,狄鶯和孫鵬重金栽培,讓他補英文、數學甚至高爾夫,外型清秀多才多藝的他,從小就在學校小有名氣。

▼(圖/狄鶯臉書)


對於獨子在美國被逮捕,藝人狄鶯表示,這些武器都只是萬聖節的道具。而狄鶯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指出,兒子從小就喜歡武器,想當反恐小組,「那些防彈背心什麼的是在台灣買的,從台灣運過去的,是合法的」,同時強調兒子一把槍都沒有,有時會去打靶俱樂部,「所以那子彈是我們去美國時從網路上訂的,再由我們背去俱樂部,這樣比較便宜,這些在美國都是合法的」。

此外,狄鶯表示,孫安佐已經申請到百大的美國名校讀犯罪心理學,預計5月結束賓州這間高中的課業後返台,等到8月再去就讀。過去狄鶯曾說過,兒子想買槍讓她防身,孫安佐的律師就強調,由於孫安佐去年8月才到美國留學,或許因為民情不同,他並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因此玩笑話才會讓同學誤解。

目前孫安佐以恐怖威脅罪名遭移送法辦,法院同意他以10萬美元(約300萬元台幣)交保,預定4月11日開庭。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如果孫安佐被起訴輕罪罪嫌,且罪名成立,他最高將面臨5年有期徒刑。而公設律師則說孫安佐已經無法再回到學校了,可能被遣返回台灣。

▼(圖/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灣留學生孫華(An Tso Sun,音譯孫安左)到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擔任交換學生,傳出揚言「射擊」學校遭逮捕,後來證實該名學生正是藝人狄鶯、孫鵬的18歲獨生兒孫華。消息曝光後,狄鶯出面喊冤只是開玩笑,力挺兒子。事實上,狄鶯在兒子出國念書前,就已展現不捨之情,當時她還曾表示兒子不喜歡她穿太露,更透露兒子「要買槍保護媽媽」的言論,如今兒子擁槍被捕讓人不勝唏噓。

 ▼狄鶯兒子孫華在美因擁槍被捕。(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狄鶯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兒子孫華以前說過要保護媽媽的言論,因為當時孫華要去美國求學前,心中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儘管家中有爸爸孫鵬在旁守護媽媽,還是無法完全放心,因此還曾說要買槍給媽媽防身。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狄鶯透露,有次兒子和孫鵬打完靶回家後,兒子便急忙跑到廚房說:「媽媽,家裡有什麼風吹草動嗎?」一直擔心有人要傷害她,認為兒子相當保護她,擔心她隨時會遇到危險。
 
此外,愛子心切的狄鶯時常在演藝圈分享自己的「虎媽育兒經」,坦言直到兒子16歲她才勇敢放手,並表示她從小就讓兒子上各式各樣的課後輔導,就連睡覺時間也是精確的控管,她曾笑說:「我修理兒子可是誰都攔不住,就算請來天皇老子也躲不掉這劫數。」
 
不過,狄鶯在家中的地位看似稱霸,但兒子孫華每次只要看到媽媽擦指甲油、化妝或穿著的衣服太暴露,就會狂唸她一頓,這也讓狄鶯笑說:「最好他以後交的女朋友就不要給我化濃妝、塗指甲油。」,也因此她每次一回家就會趕著卸妝、卸指甲和換衣服,可見母子倆的感情相當要好。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狄鶯寵子貴族學校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