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深夜開價600叫水電師傅 奧客身分被搜出後…低聲下氣致歉

深夜開價600叫水電師傅 奧客身分被搜出後…低聲下氣致歉

2018/04/23 09:06 東森財經新聞
深夜開價600叫水電師傅 奧客身分被搜出後…低聲下氣致歉

▲半夜Call水電工要求立刻去修的顧客,在事情被爆料後終於致歉。(圖/翻攝自flickr)

 

半夜付600元叫水電工到府修水電的奇葩顧客終於道歉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23)日出現最新對話。疑被網友肉搜的顧客低聲下氣與水電工道歉,表示自己只是想省錢,不料被網友肉搜到自己兒子,害他捲進風波,希望勿傷及無辜,也願匯訂金給師傅。這名水電師傅則回應沒有工作不該收,建議匯款捐錢。

 

這名顧客日前表示家中沒電,深夜要水電師傅立刻去家中修,師傅無奈報6500元的檢修高價,顧客說網路查零件只要45元,他願出600元叫修,威脅不馬上過去就上「爆料公社」爆料。不料水電師傅自己先爆料。

 

而被爆料後,這名顧客怒問材料200元,他報600元會很超過嗎?水電師傅怎麼不檢討自己。顧客並表示自己承受很大壓力,「要去看精神科了,這下你高興了吧。」並透露自身是「手機大廠主管」,怒批「客戶最大你不懂嗎?」

 

▲半夜Call水電工要求立刻去修的顧客,被爆料後還怒問材料200元,他報600元會很超過嗎?(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而此事件爆出,網友透過顧客的line截圖代號及手機大廠的背景肉搜。幾個小時後,顧客發訊息說老婆要他別再鬧,否則跟他離婚,還說景氣差錢難賺,只是想省奶粉錢,沒想到事情鬧成那樣,讓自己兒子捲進風波,希望水電師傅不要傷及無辜。並道歉表示願意付那天談好的訂金作為賠償金,希望將此次道歉文PO上網讓此風浪平息。

 

▲最後顧客因被肉搜而道歉,希望能平息風波,不要傷及無辜。(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道歉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認為顧客如果可以忍一晚,事情應該不會發展成這樣,也有人表示,重點是要檢查原因,並非什麼壞掉就換,草率的更換萬一發生火警不就要背上業務過失的罪名。「半夜要人馬上到現場維修議價600真的太少了」、「若一開始沒有這麼嗆,哪會有續集?」、「那主管口氣很差,讓人不開心,但真的,半夜開價6500,不如去外面住,還可住四人,冷氣開一整夜」。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水電工維修水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