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若「川金會」順利 川普可能邀金正恩訪美

若「川金會」順利 川普可能邀金正恩訪美

2018/06/08 19:32 鉅亨網編譯林信男 綜合外電報導

「川金會」即將於 6 月 12 日,在新加坡登場;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若「川金會」順利,他或許會邀請金正恩訪美。

在「川金會」舉行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先行訪美,昨 (7) 日川普與安倍於白宮舉行聯合記者會;在回應記者提問時,川普指出,假如「川金會」談得不順利,他已做好隨時走人的準備。

川普稱,他把去核問題擺在首位,正與北韓方面討論簽署協定一事,「希望完成這些事情後,雙方關係可邁向正常化。」

媒體詢問,「川金會」結束後,有無可能邀請金正恩訪美?川普答道,若一切順利,「這是可能發生的」。

假如金正恩真的訪美,川普認為,到訪地點「或許可從白宮開始」。

至於來自金正恩的「超大信封」親筆信,內容為何?川普僅說,金正恩在信中提到,他很期待這次的峰會。

但川普也強調,對北韓「最大程度施壓」的政策並未改變,沒有取消任何制裁。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