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營收未達標!郭董親道歉 股民仍力挺高喊「選總統」

營收未達標!郭董親道歉 股民仍力挺高喊「選總統」

2018/06/22 13:32

鴻海股東會今日登場!董事長郭台銘致詞時表示,106年合併營收雖然創新高,來到新台幣4兆707億,比去年增加7.98%,但沒有達到預估的10%,讓郭董直接在現場向股民鞠躬致歉。

 

▲郭董在股東會上向股民鞠躬致歉。(圖/東森新聞)

 

鴻海今年股東會現場依舊被小股民擠爆,包括資深股民阿土伯也來到現場,並喊話希望郭董出來選總統!阿土伯表示,現在台灣內憂外患,需要有人出來救,現在天時地利人和,請郭董出來選總統,甚至還說他去年說要當郭董的後援會長,同時捐1500萬當選舉基金,今年再加碼,提高到2000萬,阿土伯要郭董「卡好心欸」出來救台灣選總統,對此,郭董表示,阿土伯這個問題跟股東會無關啦,輕輕帶過。

 

▲阿土伯希望郭董出來選總統。(圖/東森新聞)

 

另外,郭董也在股東會上被問到接班與退休問題,對此他表示,接班世代都有在培養,但5年內沒有退休計畫,去年郭董曾說鴻海股價不到200不退休,如今也再次保證承諾不變,強調現在是鴻海的轉型過程,要股東們再耐心等一等。

 

▲郭董保證股價不到200不退休。(圖/東森新聞)

 

同時郭董也相當擔憂中美貿易大戰,他表示最近都有做各種計畫應變,相信會穩住今年的營收或是利潤,不管怎麼中美雙方怎麼戰都有應對的方案,他也提到下個月就要再飛去美國,希望股東們繼續支持鴻海集團。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鴻海股東會郭台銘選總統退休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