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普悠瑪列車事故 清晨5時搶通單線雙向通車

普悠瑪列車事故 清晨5時搶通單線雙向通車

2018/10/22 07:32 東森財經新聞

▲(圖/翻攝畫面)

 

台鐵6432車次普悠瑪列車昨日在宜蘭新馬站附近出軌,釀18死175傷,經各單位努力下,今(22)日清晨5時許已搶通非事故的北上鐵道,送電等待列車通行,恢復單線雙向通車。

 

台鐵今天透過簡訊通報指出,21日普悠瑪列車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經搶修,22日清晨5時12分搶通西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慢行40K/H行駛)。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深夜到事故現場巡視時表示,非發生意外的軌道,預計今天清晨5時前可以單線雙向通車,至於意外發生軌道,會請法務部、地方檢察單位在證據保全方面,儘速完成,讓鐵路局在最快時間內修復鐵軌,恢復行駛。

 

 

▲(圖/翻攝畫面)

 

經相關單位全力搶修,今天清晨5時許已完成非發生意外的北上鐵道,恢復單線雙向通車。根據台鐵時刻表,北上南澳到樹林4111次區間車,上午5時28分會停靠新馬站;南下宜蘭至花蓮4102列車,則是上午5時51分會停靠新馬站。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關鍵字: 普悠瑪普悠瑪出軌台鐵搶通通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