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刮刮樂中獎3秘訣大公開!幸運兒曝「安靜刮」留財神

刮刮樂中獎3秘訣大公開!幸運兒曝「安靜刮」留財神

2018/12/14 11:27 東森財經新聞
刮刮樂中獎3秘訣大公開!幸運兒曝「安靜刮」留財神

▲有幸運兒分享刮刮樂的中獎密訣。(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刮刮樂玩法簡單,總是吸引不少人購買試試手氣,但怎樣才容易中獎呢?有一名曾刮中200萬頭獎的中獎人就分享了中獎密技,就是在刮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安靜的刮才不會把財神爺嚇跑!」

 

▲不少民眾喜歡在逢年過節購買刮刮樂博個好彩頭。(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灣彩券公司分享了3則刮刮樂中獎故事。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金昌隆彩券行」指出,日前有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時常會在下班後來購買刮刮樂,而中獎當天一連買了5、6張「麻將賓果」,刮出頭獎的當下相當鎮定,還主動跟老闆說「我刮到200啦!」老闆原本還以為是刮出200元,確認之後才發現竟是刮出了頭獎200萬元;這名幸運男子還向老闆分享「刮的時候一定要靜下心,安安靜靜的刮,才不會把財神爺嚇跑」。

 

除了安靜的玩刮刮樂,也有人專挑財運旺的投注站買刮刮樂。台南市「桃采彩券行」店員表示,有1名年紀約60歲的女性常客,最近幾個月她幾乎天天都會到店裡買刮刮樂,原來是因為她聽說這家彩券行不久前才有客人中大獎的好消息,相信自己也有機會可以刮出頭獎。

 

▲刮刮樂玩法簡單,總是吸引不少人購買試試手氣。(圖/anue鉅亨網)

 

而位於彰化縣「億園商行」的店員就透露,有1名年紀約5、60歲的女性,抱著「有買有機會」的信念,幾乎每天都會來買彩券,且都是隨機挑刮刮樂。而中獎當天她想說要嘗鮮,所以買了2張新上市的「台灣味」刮刮樂,沒想到1張刮出200元,另1張就刮出200萬元,讓她順利抱回大獎。

 

看更多

 

一年一度新春限定發行的2000元「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向來是農曆年間最受歡迎的刮刮樂之一,但今年卻出現滯銷潮,3個頭獎至今只刮出1個,不但彩券行檯面上隨處可見2000元刮刮樂,各批售分行也頻頻出現退貨潮。

 

根據台彩統計,截至今年3月底止,刮刮樂批售金額326.92億元,較去年的356.99億元減少約8.42%,主要是面額500元以上的品項衰退較大,去年高面額刮刮樂批售約211.02億元,今年僅批售178.57億元,衰退15.38%,反倒是100元、200元、300元的刮刮樂銷售狀況與去年相當,還成長1.63%。

 

▲新春限定發行的2000元「2000萬開運發財金」刮刮樂,今年出現滯銷潮。(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其中,自2012年開始發行的2000元刮刮樂在邁入第7年後出現滯銷,當年台彩推出一張要價2000元的刮刮樂,由於頭獎高達新台幣2600萬元、中獎率超過7成,一度造成搶購潮,彩券行往往不到年節假期結束就宣告缺貨。

 

雖然今年台灣彩券在農曆年間也不斷發出中獎故事,盼望能拉抬買氣,但隨著台彩行銷策略改變,頭獎也從2600萬元降至2000萬元後,2000元刮刮樂的熱度不再,而今年多名Youtuber將「刮整本」的影片上網分享,發現「中大獎沒這麼容易」,讓這款往年熱賣的刮刮樂買氣大幅降溫。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財經精選刮刮樂台彩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