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指美國「間諜」指控沒證據 華為:我們不做任何壞事

指美國「間諜」指控沒證據 華為:我們不做任何壞事

2019/02/26 19:09 鉅亨網編譯林信男 綜合外電報導

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 (26) 日於「世界通訊大會」(MWC)發表專題演說時表示,華為「不做任何壞事」,沒有證據能夠支持美國對華為的「間諜」指控。

2018 年以來,華為風波不斷,先是被質疑協助中國政府,從事企業間諜活動,遭多國封殺,之後財務長孟晚舟,又因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制裁,於加拿大被捕,雖已裁定交保,仍須接受保安人員與科技監控。

郭平表示,為了建立一套值得信賴的系統,「我們需要一致的責任、標準和規範」;他認為,5G 比 4G 更安全,作為設備供應商,華為不會擁有營運商的網路和數據。

郭平指出,華為絕無所謂的「後門漏洞」,也不會讓任何人,在華為的基礎設施上找漏洞,「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也承諾,不會做任何壞事。」

郭平強調,5G 時代,無論是企業、營運商、設備供應商或政府,都應共同承擔責任;作為設備供應商,華為最大的責任,就是合乎規範。

至於美國對華為產品安全性的指控,郭平直言,美方沒有任何證據;他更呼籲,若想獲得最佳技術與最高安全性,「請選擇華為」。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