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分析師:Netflix如價格上漲 多數海外用戶應能接受

分析師:Netflix如價格上漲 多數海外用戶應能接受

2019/02/27 09:05 鉅亨網編譯林懇

華爾街分析師稱,因為美國市場最近也漲售價,網路串流媒體商 Netflix (NFLX-US) 可能在今年底推出國際市場的漲價。但根據一項新的調查顯示,Netflix 的價格上漲將面臨海外市場的阻力。

投資銀行 Piper Jaffray 調查了 7 個國家的 1100 名 Netflix 用戶,澳大利亞、巴西、法國、德國、墨西哥、西班牙、和英國,以衡量他們是否願意為 Netflix 平台支付更多費用,雖然 50% 的人表示他們會為 Netflix 支付更多費用,但另外 50% 的人表示不願意。

Netflix 股價周二收盤上漲 0.29% 至 364.97 美元。

Netflix 股價趨勢圖

不過,針對國際用戶對 Netflix 價格調漲的不滿,Piper Jaffray 分析師 Michael Olson 是抱持懷疑態度。Olson 周二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我們在過去的調查中已經多次看到這種類型的反應,但事實上,當價格上漲生效時,大多數訂戶還是會支付更多費用」。然而,他也提到,在漲價後,一定比例的國際用戶將轉向低價服務等級。

Olson 預計 Netflix 將從 2019 年底開始在全球各地以錯開階段將價格調漲。Netflix 曾於 1 月份宣布美國的價格上漲。Olson 重申了對 Netflix 股票的「優於大盤」評級,目標價為 440 美元。

Netflix 在周日晚上獲得奧斯卡頒獎,因其電影「羅馬」贏得了三項奧斯卡獎,其中包括最佳外語片。

 

【往下看更多】
網交2個月! 俄妹帶全存款來台求婚男友:沒錢我養你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價格上漲netfli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