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精神變態?賭城屠殺槍手起底 白人菁英擁千萬豪宅、2架飛機

精神變態?賭城屠殺槍手起底 白人菁英擁千萬豪宅、2架飛機

2017/10/03 09:33 東森財經新聞
精神變態?賭城屠殺槍手起底 白人菁英擁千萬豪宅、2架飛機

▲賭城槍擊案兇手帕多克,曾是洛克希德馬丁會計師,擁2豪宅、私人飛機(圖/CNN)

 

賭城槍擊案槍手帕多克,從曼德勒海灣度假村飯店32樓居高臨下用自動步槍掃射,造成至少59人死亡,500多人受傷的慘劇,不過英國每日郵報、CNN報導,槍手帕多克其實是一個洛克希德馬丁退休會計師,不僅在拉斯維加斯市郊擁有39.6萬美元的豪宅(約新台幣1206萬)、還有2架私人飛機,而且喜歡豪賭,槍手的弟弟艾利克(Eric)表示,哥哥特別愛電動撲克,而且一手就是100美元,曾經跟他炫耀一晚大賺4萬美元(約新台幣120萬)、甚至曾賭一手就賺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元)。

▲賭城槍擊案兇手帕多克在內華達州的豪宅(圖/拉斯維加斯警方)

 

每日郵報報導,64歲的白人男性帕多克,2015年花了大約37萬美元(約台幣1100萬元),在梅斯奎特市一個退休社區買了一戶,和62歲的女友瑪莉露住在一起。帕多克興趣廣泛,擁有打獵、釣魚、飛航執照,根據內華達州政府紀錄,他沒有任何刑事犯罪前科,不過帕多克的父親帕特里克曾經因為銀行連環搶劫案被通緝,而且涉案金額最少都2萬4千美元以上,帕特里克當時只有約30歲,但已有「老禿子」及「大爸爸」等稱號。1961年首次被捕,但1968年逃獄,1969年至1977年間位列FBI全國10大通緝要犯,1978年在俄勒岡州再次被捕。

▲賭城槍擊案兇手帕多克的爸爸,曾是銀行連續搶案要犯,被FBI通緝(圖/美聯社)


槍手的弟弟受訪時坦言,不清楚哥哥的行兇動機,哥哥超級有錢,靠炒房地產致富,經濟條件非常富裕,沒發現他有財務困難。他又指哥哥好賭,愛玩每注上百美元的電子撲克,因沉迷電子撲克,才從佛州搬到內華達州,曾賭一手就賺了25萬美元(約新台幣750萬元),自稱職業賭徒,因此也不清楚為何犯案。

▲賭城槍擊案兇手帕多克的弟弟艾利克,稱哥哥超級有錢,不懂犯案動機。(圖/美聯社)

 

拉斯維加斯警方在槍手帕多克的飯店裡,起出19把槍與數千發彈藥,包括兩把架在窗戶前濫射用的步槍,帕多克的家中也有多把槍枝,行兇動機依舊在調查當中。稍早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一度宣稱帕多克是他們的成員作案,但伊斯蘭國的說法遭FBI打臉,FBI表示目前未找到帕多克與任何組織的關係。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