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拉城血案槍手派達克計有42把槍 是賭場常客

拉城血案槍手派達克計有42把槍 是賭場常客

2017/10/03 23:0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當局在拉斯維加斯血案槍手派達克 (Stephen Paddock) 所住的曼德勒海灣度假村的房間裡,發現了 23 把槍,另在他位於內華達州梅斯基特市的家中,也發現了 19 把槍。

週日晚間,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件,是美國近代史上,最血腥的槍擊案件,總計造成 59 人死亡,逾 500 人受傷。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調查人員在派達克所住的 32 樓房間內,發現了 AR-15 與 AK-47 步槍與大批子彈。在 23 把槍中,至少有一把裝有卡榫,讓半自動步槍轉換為全自動。

在他位於梅斯基特的家中,亦發現了 19 把槍與數千發子彈,還有爆炸裝置。梅斯基特為一退休休閒社區,位於賭城大道東北 80 里處。

華爾街日報報導,64 歲的派達克近來以投資住宅不動產為業,常在賭場玩樸克電腦遊戲。

他是維加斯旅館的常客,曾因滑倒意外,於 2012 年控告大都會酒店,稱醫藥費逾 3 萬美元,但法官判決他敗訴,並要他支付酒店的律師費用。

「他相當富有。每當他贏錢,都會跟我說。輸錢就會發牢騷。他從未說過他輸了 400 萬美元。如果有,我想他會跟我說,」該槍手的兄弟艾瑞克說。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