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國內財經:集保三十永續前行,花蓮九校聯合音樂會圓滿落幕

國內財經:集保三十永續前行,花蓮九校聯合音樂會圓滿落幕

2019/06/06 09:04 財訊快報/記者巫彩蓮報導

集保結算所長期關懷社會不遺餘力,透過「扶植未來金融人才、推動偏鄉教育及關懷社會弱勢」積極回應並照顧社會的需要,日前圓滿舉辦「集保三十,永續前行,九校聯合音樂會」,受惠學校齊聚一堂,帶來精彩的演出,展現平時學習成果,表達對集保結算所持續關懷偏鄉學校的感恩之意。

集保結算所自民國104年起,把愛送到花蓮溪口、北昌、中華等國小,提供更多元的學習資源,拓展學習領域與成就,上述三所學校的音樂團隊就在此背景下成立、茁壯,讓校內對音樂有興趣的學童都能踏進音樂的國度。

集保結算所認為,教育機會應該是公平的,透過公益捐助,讓教育機會公平的實踐成為可能,近年來,更贊助了多所學校的體育運動團隊,包含射箭、羽球及競速滑輪等,讓孩子學習的觸角更為開闊。

集保結算所長期贊助之音樂會由宜昌國中、北昌國小、中華國小、吉安國小、見晴國小、溪口國小、富源國小、鳳林國小及東華附小等九校輪番上台,豐富多元的表演內容,有國樂團、木箱鼓、木琴、鼓陣、二胡、非洲鼓、烏克麗麗、弦樂等各項樂器演奏,也有踢踏舞、街舞、羽球舞、佛拉明哥舞等精采的舞蹈表演。

集保結算所每年都會到花蓮關心贊助學校的孩子,更連續三年在花蓮辦理聯合音樂會,今年適逢集保結算所成立三十週年,特別擴大舉辦,未來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讓偏鄉學童的未來更美好。

 

【往下看更多】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