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台灣人變喪屍?加價5成搶買「厚奶茶」有如毒癮

台灣人變喪屍?加價5成搶買「厚奶茶」有如毒癮

2017/10/06 18:00 東森財經新聞
台灣人變喪屍?加價5成搶買「厚奶茶」有如毒癮
▲(圖/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美式賣場Costco獨家販售義美推出標榜鮮奶含量高達50%的「厚奶茶」,讓不少民眾瘋狂搶購,搶購熱潮也燒進校園;臉書社團「靠北清大」出現一則轉貼文,疑有學生轉賣厚奶茶,原本1組3瓶135元,轉手一賣變成1組3瓶200元,大賺差價65元,漲幅約48%,簡直比買股票還好賺,引起網路熱議。

臉書專頁「靠北清大」中貼出一張圖片,疑有學生在兩校交流的拍賣社團中貼出轉賣厚奶茶的資訊,標榜全新未開封,一瓶70、三瓶200元,且出售原因為「不是喜歡的味道」。不過,該飲品一瓶原價僅要45元、三瓶也才135元,網友買來轉手再賣等同可賺65元,遭譏「奶茶黃牛」。

此文一出也馬上引起部分網友質疑,「連拆封都沒有就說不是喜歡的味道」、「不喜歡還賣這麼貴,呵呵呵呵」、「想賣還這麼高調」,但也有部分網友說「中壢一瓶150」、「總要花時間跟油錢」,認為該網友賣的價格並不算貴。警方指出,從貼文中觀察,無法正確辨識PO文網友與討論網友的身分,且物品買賣行為若屬你情我願,「奶茶黃牛」並無觸法。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