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豪門夢碎?汪小菲S Hotel陷財務壓力 大S掙錢周轉

豪門夢碎?汪小菲S Hotel陷財務壓力 大S掙錢周轉

2017/10/11 09:53 東森財經新聞
豪門夢碎?汪小菲S Hotel陷財務壓力 大S掙錢周轉

▲大S、汪小菲經營的S Hotel驚傳營運壓力,相當辛苦。(圖/東森新聞)

 

陸客來台觀光人數大幅減少,大S及汪小菲也遭受拖累爆出財務壓力?根據今日出刊的《鏡週刊》報導,由汪小菲成立、以大S為名的S HOTEL傳出經營辛苦,今年6月開幕以來,因為陸客來台大幅縮減,讓飯店經營頗為吃緊,連大S也得負責財務周轉。

▲陸客減少,S Hotel營運也受到波及。(圖/S Hotel臉書)

 

以大S為名的S HOTEL,當初開幕時以汪小菲寵愛大S為號召羨煞不少人,飯店以大小S姊妹為主題,又開在松山區精華地段,還請來知名設計師跨海操刀,整棟資本額高達3億元。不過落成之後,就曾爆發營業執照沒過,就開門營業的違規新聞;又遇到陸客人數大幅縮減,S HOTEL營運壓力頗大,大S不但積極復出賺錢,私下也動用人脈,找親友投資。

▲大S傳財務壓力頗大,在微博抒發心情。(圖/大S微博)

 

《鏡週刊》調查報導S HOTEL一年的租金要8000萬元,據估需要年收2億元才有機會回本。而S HOTEL雖然對外宣稱幾乎打平,甚至有些月份還小賺,但汪小菲其實私下積極出入各式場合,尋找金主出資,但至今碰壁撐得相當辛苦,也難怪之前汪小菲曾痛罵蔡英文的陸客政策「別拉2300萬人一起跪」、「漢奸」等語。

 

而大S夫家汪小菲傳出財務壓力也不是第一次,婆婆張蘭開設的俏江南川菜餐廳,2014年黯然退出信義區ATT 4 Fun,2015年被CVC集團收購,卻爆出黑心廚房拿鍋子洗拖把的醜聞,當時汪小菲還寫了千字心痛媽媽建立的品牌被糟蹋,不過汪小菲再創「江南匯」到安和路再戰,成績卻有限。上個月大S在微博上PO文,指出「幸福,是要付出努力和代價的,世上根本沒有所謂的人生勝利組,背後的拼搏,不想說,只是想留給大家一個希望。」淡淡透露出龐大的壓力。

▲汪小菲去年11月出席兩岸和平論壇。(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