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華爾街日報:習近平將向川普提出條件 以解決貿易協定

華爾街日報:習近平將向川普提出條件 以解決貿易協定

2019/06/27 23:1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華爾街日報週四報導引述中國官員的談話指出,預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向川普總統提出北京期待的條件,以解決兩國之間的貿易戰爭議。

了解這項計畫的中國官員告訴華爾街日報說,這些條件包括取消美國技術售予華為科技公司的禁令。中國也希望美國取消所有的關稅,並放棄要求中國購買更多美國出口商品的行動。

在種種的國際危機與貿易協商的緊張之中,全球該做的事情日益增加,川普來到了日本,並將與世界領袖舉行會議,討論解決之道。

川普將參加 G20 的高峰會,而後將再前往南韓,處理與北韓的核武計畫僵局。空軍一號在風雨中,降落於大阪國際機場,而後在為期二天的 G20 高峰會中,川普將與俄羅斯總統普丁,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其他國家領袖舉行重要會議。

在週四舉行的每週記者會中,中國商務部對美國維持堅定立場。

「我們敦促美國立即取消對華為與其他中國公司的制裁,讓中美貿易關係穩定且健康地發展,」商務部發言人高峰說。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朴信惠逛士林夜市 見芒果價格嚇到不敢買 商圈協會回應了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