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川普終於獲得盟友聲援:Fed根本不應具有獨立性

川普終於獲得盟友聲援:Fed根本不應具有獨立性

2019/07/01 21:03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總統自由獎章得獎人雷福 (Arthur Laffer) 是一位經濟學家,曾經擔任過 2016 年川普總統競選時的顧問,他於週日對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展開了抨擊,並質疑 Fed 的獨立性。

「Fed 根本不應獨立於政府之外。從來就不應如此。他們都不是民選的,他們是獲得任命的。政策工具應該控制於國會與總統之手,才能讓美國變得更好,」雷福於週日播出的訪問中說道。

「不應放在某些普林斯頓大學教授的手中,他們一生沒有做過一天金融工作,僅止於進行一點學術研究。我不認為 Fed 應該具有獨立性,」雷福繼續說道。

雷福並認為飽受抨擊的 Fed 主席鮑爾「可能感到腹背受敵,」 

「我確定鮑爾對川普沒有好感,」雷福說。「但對川普有無好感,並非他的工作。」

一如川普,雷福也鼓勵鮑爾拿出專業,降低利率。川普總統對 Fed 幾度升息,大為不滿。

雷福曾經擔任過雷根總統的顧問,本月獲頒總統自由獎章,因為他對共和黨的經濟理論做出了貢獻,尤其是細流經濟的觀點 -- 即降低稅率將會逐漸影響經濟。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