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鮑爾聽證放鴿〉許多Fed官員說 若不確定性依舊對經濟展望構成壓力 他們願意降息

〈鮑爾聽證放鴿〉許多Fed官員說 若不確定性依舊對經濟展望構成壓力 他們願意降息

2019/07/11 02:42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週三公布的聯準會 (Fed) 會議記錄顯示,在 Fed 於 6 月召開的政策會議中,許多 Fed 官員說,如果未來幾週,經濟持續受到壓力,他們願意降息。

6 月中,突然有大量跡象顯示經濟轉弱,讓官員大感驚訝,並稱這種情況,是最近才發生。

由於事情發展快速,Fed 官員決定採取觀望態度。

6 月,幾乎所有官員都同意維持利率不變,但許多官員說,若風險與不確定性,持續對經濟展望構成壓力,就確定會降息。

"持續對經濟展望構成壓力" 正是 Fed 主席鮑爾週三稍早在國會進行的聽證會中,形容 6 月中以來經濟表現的措辭。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