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最新!美國持續對台灣等六國進口鋼品課徵反傾銷關稅

最新!美國持續對台灣等六國進口鋼品課徵反傾銷關稅

2019/07/31 08:43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週二公告,對來自中國、印度、印尼、台灣、泰國和烏克蘭六國的部分進口鋼品 (熱軋碳鋼產品) 反傾銷、反補貼關稅作出裁決。

根據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裁定,由於在合理可預見的時間裡,實質性損害可能繼續或再次發生,因此對中國、印度、印尼、台灣、泰國和烏克蘭等六國部分進口鋼品的反傾銷關稅將維持不變。

此外,該委員會還裁定,對印尼、台灣和泰國的部分進口鋼品的現有反補貼關稅命令也將維持不變。

該公告內容顯示,本次裁決是基於 1994 年美國國會通過的《烏拉圭回合協定法》要求的五年 (日落) 審查進程進行的。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關稅美國台灣鋼品熱軋碳鋼產品反傾銷反補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