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100分的上班時間?周一「出征」去爬山 馮世寬:我心安理得

100分的上班時間?周一「出征」去爬山 馮世寬:我心安理得

2017/10/17 11:16 東森財經新聞
100分的上班時間?周一「出征」去爬山 馮世寬:我心安理得

▲國防部長馮世寬被拍到上班時間帶將領去內湖爬山。(圖/李明賢臉書)

 

1630部隊集合大湖公園去爬山?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昨(16號)在臉書上披露,國防部長馮世寬,昨下午4時30分帶著下屬將領一起到大湖公園爬山,被民眾直擊拍下照片,質疑上班時間怎麼會在大湖公園爬山呢?疑有上班偷閒之虞,馮世寬今天回應,國防部規定下午4時以後就能運動,反擊爆料者,「他們有沒有想到我還要加班到幾點鐘?所以我覺得心安理得。」

 

李明賢昨在臉書上PO出國防部長馮世寬昨下午4點30分左右,一身亮色運動勁裝,帶著將領「微服出巡」一起到內湖大湖公園爬山,被民眾拍下照片爆料。李明憲大酸馮世寬「是來參拜靈驗的老公祠,看看官運如何?還順道爬爬山?還是,內湖有什麼軍事機密設備?」但馮世寬今天上午到立院備詢前受訪回應,國防部規定下午4時以後就能運動,且發揚運動風氣非常重要,他要呼籲各部會跟國防部學習。

 


面對李明賢酸言部長帶好幾車「星星與梅花」去運動,馮世寬回應反問「那些人有沒有想到我還要加班到幾點鐘?所以我覺得心安理得」,馮世寬表示打從自己擔任國防部長開始,運動風氣比以前好很多,昨天剛好難得放晴,他就帶著大家去爬山。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