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有星巴克歇業的卦嗎? 台北中山店傳房東開月租50萬找租客

有星巴克歇業的卦嗎? 台北中山店傳房東開月租50萬找租客

2019/11/05 14:16 東森財經新聞
有星巴克歇業的卦嗎? 台北中山店傳房東開月租50萬找租客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的星巴克驚傳歇業計畫,目前門市被刊登在租屋網上,總坪數80.76坪,每個月以50萬元出租。

 

根據了解,目前的租金就是50萬元,因此不是房東調漲房租,星巴克中山門市也位於鬧區,平日幾乎都是滿座的狀態,也非人潮不如以往的原因,最有可能是因為距離不遠處開了一家「星巴克林森農安門市」新分店,內部調整後所做的決定。

▼星巴克中山門市出租資訊(圖/取自591租屋網

星巴克一直以來都是國人最喜愛的連鎖咖啡廳之一,不過近幾個月卻傳出部分門市歇業的消息,除了三重區第一間星巴克,「星巴克三重門市」和永和區的「星巴克永和竹林門市」,都相繼宣布要在年底歇業的消息。

 

房仲業者表示,位於中山北路的晴光商圈周邊的店面行情大約是每坪5000至6000元,附近除了有在地民眾、大同大學學生之外,也有不少國外觀光客,吸引許多零售業及餐飲業的進駐,且承租的時間大多都超過5年以上,因此本區的店面空置率很低。

 

至於該星巴克的店員表示,目前還沒收到歇業的消息,如果收到相關消息,就會在門市張貼公告,告知消費者。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信義區最美星巴克4亮點曝光!符合這規定再享買一送一
店租36萬悄降3萬求新租客?最醜星巴克1原因無人要
〈財報〉星巴克同店銷售年增率優異 營收、獲利超乎市場預期 臉書盤後股價漲3%
關鍵字: 星巴克出租中山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