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台南哥怨透天千萬月薪買不起 專家狠酸:「隨便查都才500多萬」

台南哥怨透天千萬月薪買不起 專家狠酸:「隨便查都才500多萬」

2019/11/05 16:56 東森財經新聞
台南哥怨透天千萬月薪買不起 專家狠酸:「隨便查都才500多萬」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台南不外乎是個美食之都,不過實際上台南物價與六都其他縣市相比起來也低了不少,也因此多數人認為,在台南買房子是個很划算的舉動。不過究竟要在台南買房一個月要賺多少才行呢?

 

近日有網友對於在台南買房月薪需要多少感到疑惑,並於PTT實業坊以「月薪多少才能買的起透天厝」為題發問,他於內文表示,自己在台南市看了幾個建案,大樓三房包含車位已經要九百萬,透天的最少也要一千兩百萬,這些地點還不是台南的蛋黃區,到底是在貴什麼,他也忍不住哀怨表示,不知道要多少月薪才買的起房子。此文一出也立即引起網友關注討論。

 

▼近日有網友對於在台南買房月薪需要多少感到疑惑,並於PTT實業坊以「月薪多少才能買的起透天厝」為題發問(圖/PTT)

 

有網友表示,「台南不到六百萬的中古透天一堆,只是看屋況和地點你接不接受而已」、「台南透天1200萬是很郊區,市區至少2000萬」、「透天才1200萬也買不起,那就沒辦法了」
 

而有一名專業的網友也針對原PO的問題發了一篇文作回應,並表示,「隨便網路查一下,市區附近都在500多萬就有,一間房子的地點、臨路、格局、坪數、機能、學區、建材、裝潢都會影響價格,你講的大樓三房含車位9百萬的坪數多少?地點在哪?愈多人買的地方就愈貴,有些物件就不是要給一般人買的, 嘉義這邊建案5千萬的也有,昨天經過台中七期還有5千萬至上億的建案,就跟愛馬仕的包包一樣,愛瑪仕也有1個200萬的包,每種建案設定的族群不一樣,首購小資就鎖定在500萬上下,這樣每月還款約2萬,一般家庭還算負擔得起,看你自己是什麼屁股,就去吃什麼瀉藥。」

 

▼有一名專業的網友也針對原PO的問題發了一篇文作回應(圖/PTT)

 

(封面圖/取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有星巴克歇業的卦嗎? 台北中山店傳房東開月租50萬找租客
台北房價「短時間暴跌」有可能? 全場瀰漫恐怖隱憂
雙北房子太貴可以買這裡 坪數增4倍平均5.7年就能買房
關鍵字: 房產台南買房透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