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奇葩套房月租4萬8 廚房附浴缸被秒搶租 網驚:邊吃邊洗澡?

奇葩套房月租4萬8 廚房附浴缸被秒搶租 網驚:邊吃邊洗澡?

2020/07/09 17:06 東森財經新聞
奇葩套房月租4萬8 廚房附浴缸被秒搶租 網驚:邊吃邊洗澡?

設計的範圍很廣,所謂的建築設計也是藝術的一種,但你看過這麼奇葩的建築設計嗎?美國紐約一間單人套房不僅有個人廚房、獨立更衣間,還鋪滿漂亮的木質地板,但因屋內的浴缸竟然是放在廚房位置,還與廁所分開,腦洞大開的設計驚艷不少海外網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紐約位於布魯克林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有一間老公寓,單人套房不僅有廚房、廁所及更衣儲物間等,還有明亮的採光與相當優美的木質地板,且社區環境與交通都相當便利,房子月租金為1650美元(約新台幣48,617元)。

但這間單人套房卻有著奇葩的設計,就是得在廚房洗澡!走進廚房可以看見浴缸直接被設計在料理台與冰櫃中間,且沒有門的設計,只附上一根掛杆,提供房客自己掛上浴簾。

 

▼美國紐約一間套房有著奇葩的設計,將浴缸放置在廚房,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StreetEasy)

 

至於單人套房的廁所,則是藏在另一個小房間裡,從照片中可見,廁所的裝潢也與房內落差甚大,讓人不禁懷疑是否為「忘記做衛浴才衝忙加裝?」

 

▼美國紐約一間套房有著奇葩的設計。(圖/翻攝自StreetEasy)

 

這樣的奇葩設計一放上網也成為了熱門話題,且租屋資料一放上網就被瞬間搶租成交下架,網友也紛紛嘖嘖稱奇,「邊洗澡邊吃早餐的概念」、「我聞到一陣陣木板生黴菌的味道」、「泡澡泡一半可以去拿啤酒,不錯啊」、「我都能聞到浴缸的霉味了」、「煮義大利麵裝水很方便」、「水濺出來...地板肯定完蛋的」。

 

(封面圖/翻攝自StreetEasy)

 

【往下看更多】
盤點世界5大奇葩建築 沒有最怪 只有更怪
奇葩「金字塔大樓」爆紅!住戶卻因這點罵翻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關鍵字: 套房設計廚房浴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