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產〉賺日本人的錢 日本信義插旗東京 從事在地仲介

〈房產〉賺日本人的錢 日本信義插旗東京 從事在地仲介

2017/12/22 18:12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房產〉賺日本人的錢 日本信義插旗東京 從事在地仲介

信義房屋 (9940-TW) 旗下成立 8 年的日本信義,宣布將在東京成立門市,信義社長何偉宏指出,東京門市將比照馬來西亞信義房屋一樣,從事在地仲介、租賃服務業務,將日本房產仲介給日本在地購屋需求者。

何偉宏指出,日本信義在東京的第一家門市預計將 2018 年下半年成立,初期將以門店周邊區域的委售服務為主力,融合台式熱情與日式精緻服務的獨家經營模式,在日本境內目前並沒有真正的外商仲介服務業競爭下,展現來自台灣精緻服務的競爭力。

何偉宏表示,日本信義成立 8 年以來,累積成交超過 2400 件,總銷金額達 1550 億日圓 (約新台幣 415.4 億元), 2017 年截至 11 月底為止,已服務 1300 多組客戶赴日看屋,平均每天帶看超過 4 組,較去年成長 10%。

何偉宏並強調,日本信義目前積極進行服務創新與深耕,其中除深耕東京及大阪之外,創新部分包括明年將在台舉辦售屋說明會等。

何偉宏並指出,近兩年台灣民眾赴日購屋、置產的結構也在轉變之中,由過去 80% 為投資的目的已降為目前的 60%,目前日本信義交易的案件有 40% 是台灣民眾在日本就學、就業購屋的剛性需求。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信義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