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三大重劃區 明年新北住宅推案重大交戰區

三大重劃區 明年新北住宅推案重大交戰區

2017/12/28 11:53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三大重劃區 明年新北住宅推案重大交戰區

住展雜誌統計, 2018 年新北市會有新店中央新村北側、三重仁義段,以及龜山 A7 站等三大重劃區加入戰局,三個重劃區面積合計近 250 公頃,將成為明年眾案聚集的推案區。

在這三大重劃區中,以中央新村北側 (含十四張) 重劃區最熱門;該重劃區面積約 39.8 公頃,距北市近,北鄰環狀線十四張站、南近小碧潭站,又具有水岸等利基,吸引上市櫃如宏普 (2536-TW)、長虹 (5534-TW)、國建 (2501-TW) 與大陸建布局,未上市則有國美、茂德等建商插旗。

除了各路建商紛紛搶進,海悅、甲山林、新聯陽與創意家等四大代銷也連袂進軍中央新村北側,各都已承接新案,預計明年公開。各大建商、代銷全聚集於同一塊重劃區短兵交接,屬近年少見的現象。

推案搶頭香的是應是茂德機構「波爾多」,預計明年第一季開賣,總銷達百億元,是重劃區第一案、也是第一個量體達 100 億元的建案,接著則有國美、全陽、九昱建設等建案將公開。估計央北重劃區明年建案成交價,低可見 4 字頭,高價案則可能拉到 60 萬。

三重仁義段是自辦重劃區,位在高速公路北側、重陽重劃區南側,大約從仁愛街到環河北路這一塊區域,西南側近國道三重交道、東面淡水河。目前開發進度最快的也是茂德機構,第一件建案已在潛銷,預計明年才會公開。 

桃園龜山 A7 站重劃區是公辦重劃區,第一期重劃面積約 186.4 公頃,占地廣大,其中以鄰近機捷 A7 站旁的地點位置最佳,遠則延伸至龜山舊市區,住展預估成交價以 2 字頭居多。

A7 站重劃區明年才會出現首宗建案,目前進度較快的是寶佳與富宇,其中寶佳更是該重劃區的大地主,未來推案規模將不小。另,上市建商遠雄除布局重劃區內土地外,更搶先一步 A7 站出口附近推出新案「遠雄新未來」(非重劃區內),提早炒熱 A7 站重劃區話題。

 

 

【往下看更多】
若遇海溝巨型地震 大樓會倒得很徹底!專家籲:「這些建物」先檢查
民宿1間房9000元!花蓮災民怒了:惡房東趁機漲價
日賣100碗麵賺不到錢!老闆歎「收入全繳房租」:像替房東打工
關鍵字: 重劃區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