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房產也略懂!金城武脫手天母這棟豪宅後 每坪價格跌破百萬

房產也略懂!金城武脫手天母這棟豪宅後 每坪價格跌破百萬

2018/01/08 15:55 東森財經新聞
房產也略懂!金城武脫手天母這棟豪宅後 每坪價格跌破百萬

▲金城武脫手天母豪宅。(圖/翻攝自金城武臉書)

 

台北市天母地區是高級住宅聚集地帶,不少名人及明星都在當地置產,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有男星金城武光環加持的豪宅「天墅」,每坪單價最高一度漲至115.5萬元,並晉身億元豪宅俱樂部。但2016年7月金城武脫手後,房市進入盤整階段,「天墅」每坪單價跌破百萬元大關。

 

▲天墅。(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由於有美國學校、日僑學校等外籍學校聚集,讓天母充滿濃濃的異國風情,吸引不少名人進駐置產。房仲業者透露,2006年「天墅」還在預售屋階段,金城武便以每坪70萬元,買下同一層兩戶共200多坪、外加五個車位,總價近2億元的豪宅。據實價登錄顯示,「天墅」在2013年12月每坪成交單價一度飆至115.5萬元,相較預售時漲幅逾60%,據了解,金城武在2013年、2016年各賣掉1戸,單價都在百萬以上高檔。

 

▲金城武脫手天母豪宅。(圖/翻攝自金城武臉書)

 

除了金城武,不少名人也青睞天母,包括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台泥辜家都在這裡置產;然而天母房市最大缺點,在於距離捷運較遠,不論至石牌站、芝山站或明德站,都得開車或騎車,且車程至少需10分鐘。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因為該地段位於天母西巷弄,而且還是大坪數的豪宅,在房市盤整期的價格也難以下修,隨著房市趨近穩定發展,高資產也積極規劃資金停泊站,從2017年下半年開始,豪宅的交易都有開始回溫,台灣的豪宅市場還是會持續有買氣。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營建指數好派 表現超越大盤! 專家憂:市場的確過熱
關鍵字: 金城武天母豪宅天墅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