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張信哲豪擲1.4億搶當范范鄰居!前屋主6年大賺1735萬

張信哲豪擲1.4億搶當范范鄰居!前屋主6年大賺1735萬

2018/03/19 12:49 東森財經新聞
張信哲豪擲1.4億搶當范范鄰居!前屋主6年大賺1735萬

▲張信哲砸下1.4億元買下新生南路豪宅。(圖/翻攝自張信哲臉書

 

最新實價登錄揭露,藝人陳建州和范瑋琪所住的新生南路豪宅「方念拾山」,7樓戶交易,原屋主6年前預售時以1.25億元買進,去年12月以約1.42億賣出,獲利1735萬元。謄本資料顯示該戶買方「潮水音樂」,公司代表人為藝人張信哲。

 

目前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的張信哲,其實理財有道,早年曾分別砸下台幣1億及5千萬分別於北京、上海購入房產,之後又在政大商圈豪擲1.2億購入百坪透天,去年12月再以潮水音樂的名義,以1.42億購入「方念拾山」,該建案共14樓,12樓以上每坪單價約170萬元,中高樓層的成交單價約120萬到150萬之間,由於面對大安森林公園,視野遼闊,房價居高不下,是台北市數一數二的豪宅。

 

據《噓!星聞》報導,張信哲為了買這棟豪宅,賣掉北京和上海的房子,目前在大陸已無房產。張信哲表示,購買「方念拾山」的目的是讓父母居住,雖然父母習慣老家斗六的環境,但為了讓兩老北上時有個舒服的窩,他大手筆買房,盡孝心毫不手軟。

 

▲張信哲孝親置產毫不手軟。(圖/翻攝自張信哲臉書

 

台灣房屋智庫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北市豪宅近年下修不少,方念拾山的七樓屋主轉手能賺上千萬,主要是取得時間早,房價近兩年雖修正,仍可順利獲利出場。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同一豪宅買賣價差,多半是受樓層高低、景觀視野影響,方念拾山二樓戶難有大安森林公園景觀,因此價差明顯。另外,豪宅內部裝潢、附帶的家具甚至藝術品等也會影響購屋總價,由於實價登錄沒有強制註記相關細節,不一定能反映實際上的價格差異。

 

▲方念拾山。(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