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鐵皮屋雅房「隔5間」奪3命!樓下宮廟失火 他幸運因看病躲死劫

鐵皮屋雅房「隔5間」奪3命!樓下宮廟失火 他幸運因看病躲死劫

2018/06/14 11:54 東森財經新聞
昨(13日)上午台北市和平東路3段,一處3樓高的鐵皮屋,傳出爆炸聲響後,隨即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還波及到隔壁,釀成三人死亡的悲劇。
 
這棟位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的鐵皮建築,早上八點多傳出爆炸聲響後,隨即陷入火海,火勢越燒越猛,還波及到隔壁住宅,火舌不斷從鐵皮竄出,黑煙直衝天際,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得知有民眾受困屋內,出動破壞器具試圖入屋搶救。
 
 
▲▼(圖/東森新聞)
 
 
這棟建築是三層樓高的鐵皮屋,宮廟底下兩個樓層,隔成五間雅房出租,由於都是木板隔間,所以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大火吞噬造成鐵皮二、三樓往下塌陷,全部堆疊在一樓,火勢撲滅後,消防員在一樓發現76歲羅姓老翁的遺體。
 
 
▲▼(圖/東森新聞)
 
 
原先傳出四人失聯,不過其中一名婁姓男子出門看病逃過一劫,但64歲的陳姓婦人以及她13歲的劉姓男孫,在警方出動三台重機具開挖後,傍晚從火場殘骸中,發現兩人遺體,至於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營建指數好派 表現超越大盤! 專家憂:市場的確過熱
關鍵字: 雅房隔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