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手機插桌上能充電? 一個設計巧思 告別阿雜電線

手機插桌上能充電? 一個設計巧思 告別阿雜電線

2018/06/22 07:54 東森財經新聞

辦公桌上到處都是電線,看了是不是會很煩雜?想把線收好卻不知道該收到哪去?「tabulasense」這間公司發明了一張超智慧的桌子,它將3C充電線隱藏在桌子的夾層中,若有其他手機要充電,桌邊也有附設3個USB孔,充電線也可利用磁鐵,方便收納於充電孔旁,桌面上的小溝槽也可以拿來充電,不管是手機、藍芽耳機還是平板電腦都剛剛好,完全不必再擔心像以往一樣,線到處擺顯得亂。

 

▲將3C充電線隱藏在桌子的夾層中,讓桌面乾淨又整潔(圖/Влад Филатов 授權)

 

想要調整桌面高度,也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只要取出隱藏小木板就可以調整你所需要的高度以及角度,桌腳也經過研究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高度,讓你可以站著當吧檯,也可以恢復成普通的工作桌。

 

▲超智慧電動桌還能讓你調整高度(圖/Влад Филатов 授權)

 

如果不想變成電動式也有特製的固定桌腳,讓你坐在沙發上也可以舒適的使用它。科技的發達提供人們更好生活,或許在不久的將來,可能還會出現高科技椅子了呢!

 

【往下看更多】
看房一年斡旋三次 他怨「屋主根本沒想賣」房仲坦言:有這三字更嚴重
嘉義好「積」情! 600萬透天賣1380萬賀成交 屋主笑著出場
營建指數好派 表現超越大盤! 專家憂:市場的確過熱
關鍵字: 電動桌充電智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